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加入《中國新說唱》的 Migos,與 Gucci Mane 合作的新歌發佈!你覺得他們夠格當製作人嗎?

不得不說,《中國新說唱》的一開盤,使亞洲對於饒舌的”熱度”又竄起來了!而除了導師群、參賽者之外,現火的 “Trap” 風格類型音樂,想必會因為 Migos 參加北美製作人,持續在亞洲燒得更為火熱。那麼,既然說到 “Trap”,就得提一下亞特蘭大的歌手 Gucci Mane 最近的動作了!這次他找來 Migos 、 Lil Yachty 又創造出一首新單曲《Solitaire》。

《Solitaire》這首歌名取得挺有意思!也就是所謂的「接龍」,照理來說應該是想表達自身將持續發揚光大,亦或是他們饒舌就像「玩撲克牌」一樣不斷獲勝。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原因是,如果你有注意到 Gucci Mane 的歌詞 “Solitaire, solitaire, neck, ear, solitaire”,應該就會有聯結性。至於 feat. 的饒舌大咖們,歌詞也都有著珠寶、幫派、人生遊戲、金錢等,非常符合影片”身在鑽石”的呈現方式。但 Lil Yachty 的詞彙似乎還是稍為簡單一點,你怎麼看,歡迎在 COOL 留言分享。

#SolitaireVideo available on @worldstarhiphop now brrr!!!

Gucci Mane(@laflare101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