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暗黑帝王」Rick Owens 不光有豬蹄鞋,還聯名製作「黑魂漢堡」!

關於「潮流」實在是各有所好,每個人都有支持的品牌,而許多服飾品牌,往往不想侷限於設計單品,反倒是想跨領域進軍其它產業。除了 KITH、Alexander Wang 進軍美食界,「暗黑帝王」Rick Owens 也跟進了!

All tied up & ready to eat 😉 The @rickowensonline Burger is available at Freds Downtown.

F R E D S(@fredsatbarney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次,Rick Owens 與紐約 Barneys Freds 製作出一款不脫離「暗黑美學」的漢堡,漢堡的牛肉不同於現在快餐店賣的”速牛”,而是挑選不過度強迫生長的牛隻強調健康,並精選特定蒜黃醬、乾酪奶酪、焦糖洋蔥來調合口感。且既然食材上都已經這麼優秀,漢堡外觀也是如此,不光是漢堡上面設計 Rick Owens Logo,固定綁帶及端墊也亦彰顯 Rick Owens 的主要個性。據悉該系列將限定供應到 6 月 15 日,售價為$28 美元,在該地的朋友不妨親自試試並歡迎與 COOL 分享。

1245333333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