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伙伴情誼與羈絆的熱血電影 ‘魔導少年-鳳凰巫女’ 交換卷贈獎活動實施中!!

《周刊少年Magazine》的連載人氣漫畫《魔導少年》,眾所期待的首部電影劇場版終於來啦!充滿魔幻綺麗的故事,透過大螢幕精采展現的動作場景,只有劇場版才能感受到的震撼及壯闊的世界觀,就是要讓觀眾隨著劇情而激昂不已!而且《潮流COOL》還要送你進電影院體驗高畫質的《魔導少年-鳳凰巫女》劇場版交換卷,怎麼獲得?看下去就知道!

 

©真島ヒロ・講談社/劇場版フェアリーテイル製作ギルド

類型:動畫

導演:藤森雅也

主演:(配音)柿原徹也、平野綾、釘宮里惠、中村悠一、大原沙耶香、佐藤聰美、堀江由衣、遠藤綾

發行公司: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上映日期:2012年10月26日

上映戲院台北信義威秀、台北京站威秀、台北哈拉影城、桃園星橋影城、新竹大遠百威秀、台中大時代威秀、台南大遠百威秀、高雄大遠百威秀

官方網站:http://www.e-muse.com.tw/property/fairytail-movie

 

故事大綱:

「魔導士公會」是專門幫魔導士們仲介工作的組織,而在自古就非常盛行魔法的商業都市馬格諾利亞裡,憑藉著“魔法與氣勢”替人們解決各種疑難雜症的魔導士公會,就是「妖精尾巴」!成員包括能吃火及自由操控火焰的滅龍魔導士─納茲;納茲的搭檔伙伴,能飛還會講人話的貓咪─哈比,以及能使用鑰匙打開異界之門,召喚星靈的星靈魔導士露西…等,這是一個聚集各種擁有獨特個性成員的喧鬧公會。

▲納茲‧多拉格尼爾:使用滅龍魔法,能將體質轉變成龍的滅龍魔導士。搭檔伙伴是哈比,但也經常和露西一起行動。小時候被真正的龍─伊格尼爾所撫養,但伊格尼爾後來突然銷聲匿跡,因此直到現在仍努力尋找伊格尼爾的下落中。

哈比:納茲的搭檔伙伴,雖然是一隻貓,但能使用「翼」魔法而在天空飛翔,所以也是不折不扣的魔導士。在伊多拉斯事件裡,終於明白自己不單純只是一隻貓,而是隸屬於艾克希特一族。

露西‧哈特菲利亞:能使用鑰匙打開異界之門召喚星靈、簽訂契約,並使用此種召喚魔法的星靈魔導士。在某個機緣下認識納茲和哈比,因此加入妖精尾巴,現在已是公會裡不可或缺的一員。很喜歡閱讀書籍,似乎夢想將來當一名小說家。

 

某天,「妖精尾巴」接到緝拿竊盜集團首領─奇斯的工作委託。納茲等人受到高額報酬的吸引,躍躍欲試接下了這個工作……卻因露西的疏忽,錯失緝拿奇斯的機會。獨自一人沮喪不已的露西,歸途中遇到一名神秘少女─艾克蕾雅,以及一隻不可思議的鳥─蒙蒙。然而,艾克蕾雅似乎失去記憶,唯一記得的事,就是必須將她手上的「鳳凰石」送到某個地方!究竟,艾克蕾雅經歷了什麼事!?鳳凰石又隱藏著什麼秘密……!?

當重大謎底終於要揭曉時,「妖精尾巴」面前也出現了前所未見的強大勁敵!

 

電影交換卷贈票活動:

時間:即日起 – 2012/10/16 (二)。

辦法

請在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回答『這次「妖精尾巴」遇到的謎樣少女叫什麼名字?』,就有機會得到《魔導少年-鳳凰巫女》電影交換券2張。

10/17 (三) 將在「COOL潮流第一品牌」臉書粉絲團公布中獎名單以及領獎辦法。

注意事項:

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潮流COOL網友參加。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