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在不買,以後老了誰屌你?Supreme x Nike「火焰老爸鞋」有傳下週發售?!

看過「美與醜」的定義後,相信各位已開始對「復古趨勢」有不同的見解,但這畢竟是非常主觀的問題,一切依照個人意識做決定即可。而約莫今年初,還記得我們曝光過的 Supreme x Nike Air Streak Spectrum Plus 嗎?近期,經過 Instagram 用戶 @scoop208 的進一步更新,一切似乎又得到了驗證。

2533

 

從圖片上來看,無論是紫黃色火焰、紅調 Swoosh、”WORLD FAMOUS” 字樣及鞋舌上的 Supreme x Nike 標誌,都與 @py_rates 當時所釋出的模樣大致相同。雖然在設計上,可能對於某部份族群來說並無新意,但不可否認的是,「火焰」依舊是目前得主要設計之一。喜歡的朋友,這雙 Supreme x Nike 聯乘版本有傳在下週發佈亦或不久後,售價為 $160 美元,請務必關注 COOL 後續追蹤。

877

3255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