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聯名款先丟一旁,《回到未来》Nike Air Mag「鯊魚面具」你希不希望發售?!

每年各大品牌都會為我們釋出話題作,當中也少不了符合主題的創意設計,甚至有些還更有新意?而要說近期大事嘛,除了日本手工面罩大師 Shin Murayama,幫 A$AP Rocky 製作關於《Testing》專輯的面具,其實還有一項由 Freehand Profit 定製單位,所製作的 Nike Air Mag 主題面具!

 

有看過經典神片《回到未来》的人,應該都非常渴求男主角馬蒂(Marty McFly)腳下那雙 Nike Air Mag,可惜礙於 “超天價”,能入手的人還是只有特定族群。而 Freehand Profit 所帶來的主題設計,不僅身著這款神鞋,還將片中的經典神車 DeLorean DMC-12,及馬蒂所穿的服裝一同帶回。至於「鯊魚面罩」那未來性的燈光系統、口內的後跟 Air Mag 字樣,簡直將創意發揮的淋漓盡致。只是有一點令人惋惜,那就是沒有發售!筆者超想邀請大家「聯署」請 Freehand Profit 定製單位販售,如果你也喜歡,也擁有設計實力的話,不妨自行動手製作。

4557

6033

7050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