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與 AJ 11「黑魔王」做抉擇?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4 聯名款或將「提前發售」!

經過網上不斷散播的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4 諜照,大家應該已透過各種管道,了解到這雙鞋的超凡特色。如果還不清楚的沒關係,這雙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4 除了醒目的大面積天空藍配色,紅色劃邊鞋領特色亦加了不少分數。此外,“Cactus Jack” 字樣當屬是代表著 Travis Scott 個人廠牌。而先前與各位報導過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4 將會在 6 月 23 日販售,如今再度透過情報帳號 @pinoe77 的指出,似乎會提前到 6 月 9 日!喜歡的朋友務必與 6 月 1 日的 Air Jordan 11「黑魔王」做抉擇了!

DATE CHANGE‼️.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4 Houston Oilers release on JUNE 9 $225

Sneaker Info.(@pinoe7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