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以香港「的士」為靈感,雙星公司為《爆走兄弟》出了一款「出租四驅車」!

在我們的童年記憶,除了有《遊戲王》、《元氣小子》等經典神作,《爆走兄弟》應該也排得上前幾名吧?那句「衝啊~旋風衝鋒龍捲風」及各種外掛激鬥畫面仍然歷歷在目,而不知不覺中,我們都變成了拼命工作為了餬口飯吃的成年人了….

 

如今為了回味經典,日本 TAMIYA 田宮雙星公司,以香港「的士」為靈感,打造出「出租四驅車」引發一陣討論,至於為什麼這次會選用計程車為設計藍本?或許是因為在香港,計程車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文化,不只是本地人,就連到訪的遊客都會深深愛上。整個造型非常真實,無論是前頭的輪殼碟型盤、灰色輪胎,甚至連旁側的「的士」也印上了!但由於筆者並不是本地人,他所打的標題「去啦!拒載號」經過查證後,疑似是香港計程車司機,如果路途短太短的話會「拒載」!

244

Source / 雅虎香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