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 已出「3」款,你為什麼仍著迷「芝加哥」配色?

OFF-WHITE x Nike「THE TEN」炒價度最高的無疑是 Air Jordan 1,隨著時間驟逝,目前也已經釋出三色,分別是 Chicago、White、UNC 版本。

6322

 

但在眾多國內外的討論話題來看,似乎「芝加哥」配色依然是眾所追求目標,而 Air Jordan 1 起源於 1985 年及 Michael Jordan 傳奇事蹟,我想你們肯定是 Get 的比我清楚。至於為什麼會這麼執著「芝加哥」,如果你平常有在注意 Instagram 大大小小的評論,似乎都會注意到不光是配色問題,承載的 Virgil Abloh 解構式設計語言,看起來也是它最搭?

65444

 

至於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WHITE」,儘管同樣有 Virgil Abloh 一切設計,但熱度似乎不如初代「芝加哥」好。目前從評論看起來,除了易怕髒,還有流行黑/白單色調的搭配屬性,好似已無受到太多追捧,不過對於筆者來說,這雙的搭配景色其實也相當不錯,因為過多的顏色裝置反而限制衣櫃的搭配樣式。

324

 

那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UNC」呢?先問近日它突襲上架 Nike SNKRS 不曉得各位搶到沒有?這雙藍白配色,亦可看出靈感來源自於 Michael Jordan 的母校「北卡羅來納大學」,而為什麼經典 x 創新設計依然不比「芝加哥」?其實好像也跟「色調」有關係,雖然沒有「WHITE」版本這麼簡約,但很多人都較著重於「深藍色」,相對較為輕淡的藍就沒有這麼大的入手慾望。這似乎也反應出,許多人非常熱愛以「深色」或「固定」顏色作為日常表現?你呢?喜歡哪一雙?歡迎在 COOL 留言分享!筆者認為三雙各有優勢,取決於自己的主觀定義。最後這邊就不講到「炒價」了,你我心裡有數就好。

66544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