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白斑症女模和星二代潮妹自信出鏡,成為 Tommy Hilfiger 女裝系列全球形象大使!!!

Tommy Hilfiger 宣布,模特兒 Hailey Baldwin 與社會運動家及模特兒 Winnie Harlow 為今年秋季新任女裝系列全球形象大使,兩人也將拍攝 2018 秋季 TOMMY ICONS 女裝系列的形像照。

Winnie Harlow & Hayley Baldwin Tommy Icons BTS Fall 18 Low Res

Hailey Baldwin 在 Instagram 上擁有超過 1100 萬的追隨者,她自 2016 年秋季開始便參與了每一場 TOMMYNOW 即看即買時裝秀,並曾出現各大雜誌封面上,目前與 Method Man 一起共同主持 TBS 電視台的節目 Drop the Mic,最近則主持了 2018 年 iHeartRadio 音樂大獎。Hailey Baldwin 說道:Tommy Hilfiger 的設計非常適合做出大膽的陳述, 我喜歡將每件服裝打造成我自己的風格,我迫不及待地向品牌的粉絲們展現我如何將自己的風格融入到 2018 秋季 TOMMY ICONS 風格中。

Hayley Baldwin Tommy Icons Cardigan BTS Fall 18 Low Res

 

 

Winnie Harlow 在 2017 年時尚大獎被提名 年度模特兒,她同時也是一位演講者,曾於 TED Talk 談論美,並在 YouTube 上獲得極高觀看數,此外,她也是各大封面的常客,也曾於 Beyoncé 的《Lemonade》MV 中演出。Winnie Harlow 表示:「我一直相信認同自我和打破常規的力量,因此我很自豪能夠與一位真正擁有這種精神的設計師合作,很期待與所有粉絲們分享即將推出的合作作品。」

Winnie Harlow Tommy Icons Sweater BTS Fall 18 Low Res

Tommy Hilfiger 與音樂和運動賽事的跨界合作已持續很長的時間,先後曾與國際超模Gigi Hadid、葛萊美獎得主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 和 F1™ 四次冠軍賽車手 Lewis Hamilton 等人合作,展現 Tommy Hilfiger 透過創新,吸引新一代消費者的企圖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