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薄到感覺跟沒戴一樣?! SWATCH 推出 SKIN Irony 超薄金屬腕錶 讓你手無負擔照樣有型!

Swatch SKIN Irony 超薄金屬錶 錶款照(耀眼金、極光銀、風尚白、絲絨黑)

的輕金屬體驗!延續 SKIN 系列經典簡約 DNA ,新款 SKIN Irony 以史上最輕薄的金屬錶殼彰顯出其高度質感,為此系列賦予優雅時髦的光澤感,搭配八款和諧簡潔的設計線條及輕薄貼膚的配戴觸感,是今年追求不凡品味的時尚潮人每日穿搭首選!

Swatch 全球創意總監 Carlo Giordanetti 表示:「全新 SKIN Irony 超薄金屬錶將奠定最新時尚風格,選用簡約卻不簡單的低調優雅設計,讓佩戴者享受視覺及觸覺雙重驚喜體驗,展現出其不凡的高雅品味及獨特個性。」

全新 SKIN Irony 超薄金屬錶厚度僅 5.8mm ,採用做工精細的磨砂不鏽鋼及拋光不鏽鋼錶殼,錶面以礦石玻璃鑲嵌式鏡面,全系列提供 8 種款式選擇,搭配經典金屬錶帶、質感皮革錶帶或輕如羽毛的矽膠錶帶,讓您隨心所欲輕鬆展現優雅時髦的質感風潮。全新 SKIN Irony 超薄金屬腕錶,以超薄身形及低調簡約的自我風格,締造下一個世代獨一無二的未來經典。

 

「極簡黑」X「質感棕」品味潮人首選

image003

以簡約主義設計的「極簡黑」與「質感棕」,運用乾淨俐落的線條呈現出成熟的時尚魅力,優雅的設計外型,適合不同場合的穿搭,能陪你因應生活中的各種挑戰。兩款錶面簡約卻不簡單,錶盤上分別以內圈和外圈顯示時與分,特殊的顯時方式搭載夜光指針(Superluminova),無論何時何地時間顯示都一目了然。

「酷玩藍」X「海洋藍」 簡約動感趣味

Swatch SKIN Irony 超薄金屬錶 錶款照(海洋藍、酷玩藍)

迎接夏日風尚,不可或缺的潮流配件,「酷玩藍」與「海洋藍」是你最好的選擇,將SKIN超薄系列經典的設計加入運動元素,錶帶以藍色為基底搭配銀灰或白色的條紋呈現,展現簡約清爽的夏日氣息。

「絲絨黑」X「風尚白」  優雅氣質氣息

image007

兩款特色女錶「絲絨黑」與「風尚白」閃耀獨特的風格,錶盤上鑲嵌寶石打造亮眼的個人風格,展現小奢華的柔美氣息。「絲絨黑」錶款更搭配絨面皮革雙面錶帶,正面以”Nubuck”多工特殊處理皮革創造絲絨觸感的皮革表帶,背面內襯則為真皮材質,帶來視覺和觸覺的雙重驚喜。

 

「極光銀」X「耀眼金」  成穩質感魅力 

image009

「極光銀」與「耀眼金」時尚的流線,搭配纖細輕薄的全金屬外型拋光的不銹鋼材質,展現耀眼的獨特風格,即使以全金屬打造,整體厚度仍只有5.8mm依舊輕薄,舉手投足輕鬆間展現優雅魅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