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名人會客室 │ 老爹鞋 尬起來!PUMA Thunder、New Balance 990v4、FILA Mindblower 三大老爹鞋開箱&穿搭一次搞定!

隨著老爸包、古著的崛起,這波復古風潮持續延燒到球鞋文化,隨著 Balenciaga Triple S 、YEEZY 500 的推出,這股 老爹鞋 文化正式邁入最高峰!然而市面上許多老爹鞋不是太貴就是太少,本回 COOL名人會客室 就嚴選出三雙最新的老爹鞋,經典、流行到高 CP 值一次網羅!更請到 plain me 的 Akko 來告訴大家看似難搭的老爹鞋到底該怎麼穿!

 

最時尚老爹鞋

PUMA Thunder Spectra 

從年初起便在各大名人社群平台見到它的身影,引發全球鞋迷們熱烈討論,4月底全球首波上市更是引發各地排隊熱潮。PUMA 復刻時尚老爹鞋款 Thunder 源自於 90 年代球鞋輪廓及 PUMA x McQueen 聯名鞋款的啟發,以土氣笨重的老爹鞋基本原型翻玩設計,誇張的鞋側線條創造出多元視覺層次,麂皮、皮革、網層的多重異材質拼接及明亮色彩撞色設計。台灣上市時間訂於 5 月 25 日,極限量 120 雙堪稱挑戰鞋迷們的搶購速度。NT.4680

PUMA Thunder Spectra NT$4,680

image via PUMA

 

高 CP 老爹鞋

FILA Mindblower

Mindblower 最初在 1995 年發行,以厚實鞋底與超大塗鴉風格變形的 FILA LOGO 聞名,憑藉獨特風格演繹,在 90 年代經典鞋款中佔有一席之地。此次回歸更攜手 47 位藝術家於紐約、東京、首爾展開大型 Mindblower POP-UP 快閃店,鞋款則使用高級皮革與紡織布製成,飽和色彩精緻燙印Mindblower 經典塗鴉 FILA LOGO,黑白與藍白的雙色搭配,跳印一抹鮮紅,絕對是今天春夏必收的經典潮流鞋款!NT.3180

【FILA】使用高級皮革與紡織布製成,飽和色彩精緻燙印Mindblower招牌塗鴉FILA LOGO

image via PUMA

 

元祖級老爹鞋

New Balance 990v4

1982年,New Balance 推出要價不斐的 CM990 跑鞋,透過手工製做,將最頂級的面料結合於一身,成為旗下最高規格的鞋款至今!990v4 承襲了前三代的風骨,以上乘的麂皮拼接透氣網布,搭載品牌引以為傲的 ENCAP 緩震中底,當然,「Made in USA」的字樣,證明了 990v4 的最高質感。然而此系列作從來不用鮮艷的配色或設計取寵,即使如此,依然是 NB 粉們最期盼的傳奇鞋款,當然,這樣的設計也才真正符合老爸們的喜好。NT.7850

Jason1802_21287

image via COOL

 

老爹鞋的外型一直有著許多爭議,但不論你愛或不愛,老爹風潮都已成為當今街頭趨勢,但是,雖然都是老爹鞋,它們依然有著許多差異,看玩老爹們的意見,你們又會選擇哪雙呢?

 

延伸閱讀 – 外型與售價無可挑剔! PUMA 老爸鞋「 Thunder Spectra 」

延伸閱讀 – FILA Mindblower 限量 400 雙黑白配色,絕對沒有拒絕的理由!

延伸閱讀 – 4 雙定製 990v4 Triple S 實鞋盯緊了!

#by E

粉絲專頁 sn EA k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