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熱門冠軍人選突然退賽?一票粉絲哭喊「我們都在等你拿冠軍」!

hiphop4

《中國新說唱》甫剛結束中國以及北美賽區的海選,許多觀眾就透過互聯網的傳播、以及官方釋出的參賽照片,統整出這次將出演《中國新說唱》節目的說唱歌手。在名單中不乏看見實力派饒人,如第一屆因為準備專輯而未參賽的萬妮達、和去年夾帶新作品回歸的上海 OG 級人物 ,CEE;且除了一些新面孔外,AL Rocco、小青龍、法老 和 黃旭,儘管在去年已經有出色表現,但他們再次地衝擊這場饒舌擂台,勢必是想展現不同於過往的說唱能量。

 

上海地下饒舌傳奇 Cee 單曲《Know My Style》正式釋出

 

hiphop1

儘管名單看得過癮,或許你也已經躍躍欲試的期待著今年夏天的說唱熱潮,但就在稍早,冠軍熱門人選,來自 Sup Music 廠牌、隸屬 C-Block 的 DamnShine 大傻 卻自行在洛杉磯宣布退出比賽。 C-Blcok 的成績亦或實力是饒舌樂迷有目共睹的,自從 Sup Music 多位成員公開今年將參加《中國新說唱》,就令許多人拍手叫好。雖然透過 DameShine 的文字看來,退賽的主要因素與自身相關,但也有不少中國網友在留言串討論,質疑是否和 “節目組的安排” 有些許關係。

 

6/7 update :《中國新說唱》冠軍選手為何頻頻退賽?這些 “黑幕爭議” 竟然遭到節目組直接打臉!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