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眾所期待的續集終於來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確認 8 月 8 號上映!

cool 2018052500103

去年底橫掃台灣以及韓國的《與神同行》造成了一波話題,除了締造 4 億超越《屍速列車》的票房佳績之外,片尾留下的伏筆也讓許多人更加期待續集的上映,這番電影公司終於釋出了《與神同行》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的上映日期以及最新加入演員。

cool 2018052500102

可以看到台灣《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上映日期訂在 8 月 8 日父親節當天,並且將加入最強大叔馬馬東錫,在《屍速列車》中受到許多人喜愛的硬漢大叔馬東錫將會在《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中有著重要戲份,飾演一位為了不讓陰間使者帶走而進行守護的「家神」,也會與陰間使者有正面對決,除此之外在《與神同行》中飾演陰間使者的演員河正宇、朱智勳、金香起都將在第二集中出現,精彩程度真的打算讓大家從從父親節一路播到中元節!不想錯過續集的朋友,也別放過 CooL 將為你們帶來的後續報導!

 

source / 采昌電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