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亞洲版 Nicki Minaj」萬妮達台北 The Wall 開唱 Diss J.Sheon『像我爺爺』

亞洲饒舌新戰將萬妮達上週旋風來台,為『Do You Understand』萬妮達巡迴演唱會台北站做足準備,上台之前萬妮達還一直深怕出席的歌迷不多,直到站上舞台那一刻,看到台下滿滿的熱情歌迷,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c8 preset

 

這場演唱會是她巡迴演唱會的最終場,一開場播放《前程似錦》紀錄片,將萬妮達這一路的音樂歷程做了總整理,讓歌迷更加清楚她的努力過程,她在尖叫聲中登場,一出場就以氣場強大的女王架勢演唱演唱會主題歌〈Understand〉,她身穿漆皮亮面小可愛,露出小蠻腰,一頭紅髮自然飄散,火辣中不失俏皮可愛。除了答謝台灣歌迷對她的支持之外,她更準備了自己早期的鍾愛創作〈My Boo〉〈Colorful World〉讓大家聽到萬妮達的音樂歷程。隨後並且演唱了新專輯中的六首歌曲,一氣呵成。

_WA30827 (1)

_WA30929 (1)

 

同時,台北場更邀來了金曲獎最佳新人入圍 J.Sheon 擔任嘉賓,J.Sheon 演唱兩首歌〈啵啦〉〈天菜〉,和萬妮達合唱他的〈You’ll never know〉,之後更讓歌迷驚喜的是 J.Sheon 也投桃報李的唱了萬妮達的〈場上稱霸〉,兩人首度合唱,讓歌迷大呼過癮。而 J.Sheon 為了這次合作特別進錄音室重新混編了萬妮達〈場上稱霸〉這首歌,加進了人聲,誠意十足。兩人在場上的互動也非常有趣,話不多的萬妮達也發揮嘻哈 Diss 的精神,半開玩笑的不斷吐槽 J.Sheon,還說他講的笑話『很像我的爺爺』讓歌迷感受到兩人的好交情頻頻勸架大喊:『不要吵架!!』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hb2 preset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a9 preset Processed with VSCO with hb2 preset

 

萬妮達已經確定參與這一次《中國新說唱》的節目錄製,她說想到就頭皮發麻睡不著覺,因為每一期都要有一首創作,每一次都要有一場精采的表演,是個非常大的挑戰。她將在台灣短暫的一周視為緩衝的假期,回到北京就要進入備戰期了,她笑說,自己很珍惜在台灣這段開心工作的時光。

 

source: 摩登天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