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因為眼前這雙「聯名款」990v4,讓我重新燃起想穿 New Balance 的強烈慾望!

世界各地在每年都會有大大小小的活動,除了美好的節慶,當然還少不了紀念日。但接下來要講得事,可能台灣朋友沒什麼感觸,但是在歐美區塊的家人可是深深有感。每年的 5 月最後一個星期一,被美國列為「國殤紀念日」,以此悼念在各場戰役中陣亡的美軍官兵。而為了符合主題,相當具「時代意義」的 New Balance,也在近期的作品中摻了一腳,擄獲不少人芳心。

022

本次的作品繼續以 990v4 為藍本,並與兩家知名鞋鋪 DLTR、Villa 攜手打造。鞋身分別在各部位搭載深藍麂皮及網眼材料,看起來相當有感且視覺上也是極為舒服。不過為了不過於休閒,還加入紅色調細節調整可看度。相信這次 New Balance x DLTR x Villa 990v4「亡兵紀念日」,將會成為每年 5 月份討論的話題作,喜歡的朋友不妨至 dtlrvilla.com 觀看店鋪資訊。

3255

605040000

322

8744

Source / dtlrvill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