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要的品牌可能也有?由川久保玲所主導的 DSM,正進行「打折促銷」活動!

最近似乎許多家時尚聖所都在打折,為了吸引顧客,眾多精品品牌也成為當中選項。而由川久保玲所主導的 Dover Street Market,早已在去年 7 月 29 日,於新加坡完成開設第 4 間實體店的里程碑。

4477

在店內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高階單品,且不乏可以買到 Undercover、Balenciaga、Peaceminusone 等品牌。但還是必須要說,Dover Street Market 可不簡單,因為他們只力挺有「潛力發展」的 Brand。另外,從今日開始,Dover Street Market Singapore 將開啟春夏打折促銷模式,你要的 Gosha、Vetements 等單品都有一定得折扣量。感興趣得朋友,不妨到 Dover Street Market Singapore 官網了解一下更多資訊。

60504040

Source / Dover Street Market Singapo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