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魂」配色只能去玩沙?OFF-WHITE x Air Jordan 11「鏤空 THE TEN」真好看!

眼看 2018 OFF-WHITE x Nike「THE TEN 2.0」就要出更多配色,但像筆者一樣買不起的人,依然買不起。既然如此,我們也只好看看網上「腦洞大開」的作品,但是各位一定想說,我是不要又要拿看到膩的創意鞋型?這次,應該不會讓你失望!

 

近期,Instagram 上的圖像設計師 @FOF Designs,就利用 Virgil Abloh 專屬的設計語言,與最具人氣的 Air Jordan 11 進行暴力融合。可以看到,無論是防盜扣、車縫標籤等都做了獨一無二的處理,但是中底卻以「全掌鏤空氣墊」呈現。則下圖這款是用相同的設計,但是把「鏤空」取消,不過這僅僅是創意惡搞作品,但我們還是能期待 Virgil Abloh 哪天為我們帶來了!

246

 

最後,6 月 1 日官方準備要釋出的 Air Jordan 11「Cap and Gown」請務必把握機會了!這雙絕對會搶爆!如果你問我什麼原因?你只要看看上腳美圖就知道了!

603222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