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 │ 星戰迷慎入!? Hasbro 系列 Star Wars 星戰大戰 玩具開箱報導! #文末瘋狂大贈獎

星際大戰無疑是史上最經典的科幻電影之一,其中更隨著去年底上映的《星際大戰八部曲:最後的絕地武士》,以及近期上映的《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完全掀起了一股星戰熱潮!

mix_movie

image via Pinterest

而 MAXX編& EDDY編 ,這回也特別和 台灣孩之寶 Hasbro Taiwan 商借了一系列的星際大戰玩具來做開箱報導,就是要滿足各位星戰迷的期待,看看又有什麼玩具可以再納入你們的收藏啦!( 就是又要來推你們入坑啦 )

STAR WARS 星際大戰  黑標系列
「黑武士 達斯·維德 1:1 豪華收藏頭盔」

star-wars-the-black-series-darth-vader-premium-electronic-helmet-2

image via hip2save

首先,要介紹的玩具,正是 孩之寶 今年四月份全新推出的-「黑武士 達斯·維德 1:1 豪華收藏頭盔」!

star wars BLACK SERIES

photo via Statuesque Ltd

其中這更是孩之寶旗下的高級星戰收藏系列-黑標系列(The Black Series),有著一貫的高質感設計風格與視覺元素。

黑武士頭盔
黑武士頭盔
黑武士頭盔
黑武士頭盔
黑武士頭盔
黑武士頭盔
黑武士頭盔
黑武士頭盔
黑武士頭盔
黑武士頭盔
黑武士頭盔
黑武士頭盔
image via marvelous

而這次頭盔一共分成分成頂罩、面具以及底座等三個部份所組成,當中最大的特點正是磁釦式的設計,此外這回同樣也有內建變聲器,更是能讓你重現那經典的「呼吸聲」,絕對是所以星戰迷務必入手的夢幻逸品!

STAR WARS 星際大戰  黑標系列  6 吋 收藏人物組

沙漠風暴兵
沙漠風暴兵
沙漠風暴兵
沙漠風暴兵

而本次所開箱的黑標系列,除了有黑武士頭盔外,還包含了來自電影《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中在塔圖因星球登場的帝國沙漠兵,那是帝國軍為了符合特殊沙漠地形戰爭所訓練出的,同時他們的坐騎更是生活在塔圖因的大型蜥蜴 ─ 濕背獸。

mix_GAMORREAN GUARD

另外,出現在《星際大戰六部曲:絕地大反攻》的加莫衛兵,為賈霸宮殿的侍衛,其壯碩的體格和豬頭的造型是其最大的亮點,而細膩的作工和多處可動式的關節,更再次顯現黑標系列的高端質感!

STAR WARS 3.75 吋比例 千年鷹號 Millennium Falcon

mix2

image via pinterest

作為《星際大戰》中最經典的飛行器、韓索羅的駕座,想必大家都十分熟悉,那就全銀河系最快的走私飛船 ─ 千年鷹號,從外盒的設計來看也特別呼應《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的電影海報,當中本次的設計,更是還原「原主人」 藍道·卡利森 的喜好,藍白相間的設計。

slideshowForceLink3

image via pinterest

而這艘千年鷹號更能配合孩之寶最新的互動玩法 ─ 「原力連結 2.0」( Force Link 2.0 ),只要戴上原力連結手環,就能透過內部的晶片感應,啟動載具、人偶甚至其他生物的特殊音效,但前提是外盒包裝上要有「Force Link 2.0 」的字樣!

STAR WARS 星際大戰 電影韓索羅 3.75 吋經典人物組

starwars-024

3.75 吋吊卡人偶,一直是《星際大戰》中最為經典且暢銷的玩具收藏系列,除了有極高的還原度、細膩的塗裝外,可動的設計也是一大亮點,但既然是吊卡人偶,相信大多數的星戰迷一定多以不拆盒的方式收藏啦 ( 笑 ),而孩之寶這次也趁《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的上映,特別限量復刻了系列的經典人物組,除了有凱羅‧忍、 琴·厄索、芮以及最高領袖 史諾克外,還包含了帝國風暴兵 & 反抗軍士兵!

mix

其中在正面處可以看到 肯納 ( Kenner ) 的 Logo,而背面則有「復刻系列」( Vintage Collection ) 的字樣,如此經典的復刻系列絕對是資深的星戰迷務必入手的單品!( ※ 備註,肯納 為最早取得星際大戰玩具生產權,且製作 3.75 吋星戰公仔的玩具製造商。 )

STAR WARS 星際大戰 Mighty Muggs 酷頭玩偶

酷頭
酷頭
酷頭
酷頭
酷頭
酷頭
酷頭
酷頭
酷頭
酷頭
酷頭
酷頭
image via mightymugg

最後,這回開箱更少不了了,「孩之寶」旗下最經典的暢銷玩具 ─ Mighty Muggs 酷頭玩偶,其 Q 版的造型設計,再加上三種不同表情的收錄,更是完全掌握了每個角色特有的神韻阿,此外透明的壓克力展示盒,除了讓你輕鬆擺放展示,又能免除去積灰塵的困擾,絕對是星戰迷務必入手的療癒小物!

.

.

.

.

.

.

“而耐心看到最後的朋友,你們又有好康啦!”

《台灣孩之寶 》x COOL 粉絲專屬贈獎活動

mix

” 只要簡單兩步驟,就有機會獲得 星戰系列酷頭玩偶組 & 電影韓索羅 3.75 吋經典人物組 ” 

活動時間:即日起 至 6 月 17 日 23 : 59 分

贈品內容:
1. STAR WARS 星際大戰 Mighty Muggs 酷頭玩偶組 (6入) x 1
2. STAR WARS 星際大戰 電影韓索羅 3.75 吋經典人物組 (6入) x 1

得獎名單:
Mighty Muggs 酷頭玩偶組 (6入):Wen-Hsuan Du
電影韓索羅 3.75 吋經典人物組 (6入): 杜宣佑

活動辦法:

< Step1 > 請「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 & COOL Sneaker 酷足 & COOL Swag 酷著 & COOL Girl 酷閣樓 & 台灣孩之寶 Hasbro Taiwan 等粉絲專頁。

< Step2 >  請在粉絲團的活動貼文下方留言,《星際大戰》系列電影中最喜歡的角色&原因:_____________。( EX: 我最喜歡 丘巴卡,因為他毛茸茸的很可愛! )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將於 6 月 18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2.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3. 本次活動贈品,不提供任何寄送服務,請中獎人自行前來本公司領獎。
  4.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5.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 本次贈獎活動,特別感謝 台灣孩之寶 Hasbro Taiwan “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