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板凳大軍又要出動了!UNIQLO x KAWS x SESAME STREET「三方合作」這個夏天準備開搶!

KAWS

在與日本藝術大師 村上隆 發布完最新的哆啦 A 夢聯乘系列後,UNIQLO 再次透過 UT 系列發布最重磅的合作消息。找上了友好合作夥伴 KAWS 再度釋放最新的聯名系列。

KAWS-1

透過 KAWS 官方 Instagram 所釋出的圖看來,找來了知名的美國節目《SESAME STREET》的人物,來開啟雙方的第三度合作。除了有芝麻街的著名玩偶現身外,也可看到 KAWS BFF 腳色一同出鏡。

KAWS-2

透過先前的系列發布,相信本回也將有大量的 T-shirt 以及玩偶來釋放,屆時一定會滿足所有粉絲的渴望。該系列也預計將在這夏天啟動,有興趣的朋友還請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連「小鬼」和「鬼鬼」都愛不釋手的 #潮流玩偶,非 UNIQLO x 村上隆 x 哆啦A夢 「聯名玩偶」莫屬!

#CooLPeople | 獨家專訪!日本當代藝術大師「村上隆 」:從古至今「藝術」與「商業」一直都是共存的!

#潮流社論 │ 台灣大媽也懂 村上隆 ?「代排」、「走路工」養活了一群人,卻也傷害了創作者及真粉絲?

 

source/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