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余文樂 IG 發新照曬單品,竟引來「周董」亂入留言!?照片中的「三大亮點」你有注意到了嗎?

還記得先前周董帶著老婆昆凌去蘇梅島度假時,同時也大曬 Air Jordan 28 Retro “ Locked And Loaded ” & adidas Alphaedge 4D  這兩雙愛鞋,卻被 六叔 亂入說「不用帶去游泳吧」的趣聞嗎?

cover_jay-adidas-jordan-2

photo via @jaychou

日前余文樂在個人 IG 上分享了系列穿搭照,而那帶有顆粒的菲林質感照片,更是讓 六叔 本人陶醉不已,卻也引來周董的亂入回覆:「你要拍我也可以幫你用這種 霧霧的感覺 把手機鏡頭弄髒就好了⋯⋯」,而六叔也好氣又好笑地說:「不好笑….😒」,如此有趣的互動,兩人深厚的友誼也可想而知!

mix_lok666xjaychou

photo via @lok666

但六叔所上傳的這組照片可有「三大亮點」,不想得你是否都有注意到呢?

亮點_001 x 鞋款
New Balance 990 V3 ” Family & Friends only “

mix_lok666 x sneaker

photo via @lok666

六叔一直是 NB 鞋款的愛好者,像是早年最常著用 996 型號,而近年則是鍾情於 990 & 990 V2 等系列;而日前更在 IG 上大曬一雙 New Balance 990 V3 的 ” Family & Friends only ” 親友限定款式,其中也透過這組照片,得以看到這雙鞋款的完整樣貌,而關於這雙鞋款的更多消息,請所持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亮點_002 x 錶款
MADNESS x G-SHOCK DW-5000

mix_lok666 x g shock

photo via @lok666

不曉得大家是否有注意到六叔本次所配戴的錶款,不是勞力士而是 MADNESS x G-SHOCK 全新聯名錶款,其錶面黑白網狀的設計,相當符合六叔所喜愛的軍事風格,而夜光所浮現的 MADNESS LOGO 也是一大亮點,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市售的到來吧!

亮點_003 x 造型
MADNESS 2018 SS 「URBAN HEAVY DUTY」新品演繹

mix_lok666 x mandess

photo via mdnsonline / @lok666

六叔上身所著用的罩衫是考究了 40 年代海軍的 WET WEATHER SMOCK  所製,其胸口揭式金屬鈕扣是最大的亮點;而褲款除了有多口袋的機能設計外,同時也印上了 MIL-SPEC 的格式字樣以及仿英軍的 VINTAGE 布章,這兩款單品都一再展現了六叔對軍事風格的喜愛,而喜歡的朋友可至 MADNESS ONLINE STORE 上入手唷!

延伸閱讀 / 連余文樂都愛到不行!永不退燒的丹寧造型,今年務必拜讀的丹寧總指南 ─ #2018DenimGuidebook 正式釋出!

mix_lok666-denim-style-720x396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