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開「自在極意功」還可以這麼帥!悟空 x Nike Air Max 1 「客製」戰鬥力依然爆表!

GOKU-AIR-MAX

image via_IG

要知道這個夏天最令鞋迷們振奮的就是 七龍珠 x adidas 的聯名發放,從年初至今就一直不斷增添鞋迷的入手慾望。而確切將發放高達 8 雙的聯乘款式,無疑不滿足鞋迷們對 adidas 各鞋型的慾望。除了 adidas 外,先前更有鞋迷利用 Nike 來滿足不同的渴望,今番更被實體化了!

找上了七龍珠的看板人物 悟空 作為主要靈感概念,並依照經典的 Nike Air Max 1 為原型,運用悟空身上代表性的藍、橘配色作為鞋款的主點綴,鞋舌上的斗大”悟”及”空”字樣一定是七龍珠迷所盼望的,後跟的 Nike Logo 更用觔斗雲包覆,其中最令人驚訝的就是不收邊的設計,象徵著悟空在激烈戰鬥後,衣物損壞的情況。不知道大家對這雙客製鞋的看法如何,歡迎大家在留言處分享你的看法。

 

延伸閱讀 / 

「自在極鞋功」!adidas x《七龍珠 Z》「悟空聯名實物圖」無碼曝光!

《七龍珠 Z 》兩大經典惡勢力出擊!「弗利沙」「賽魯」 x adidas Originals 實鞋真的是太壞了!

出來吧,神龍!adidas x《七龍珠 Z》「聯名 8 款發售月份」已經曝光啦!

 

source/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