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 | 終於一睹歌王蕭敬騰豪宅跟球鞋收藏啦!老蕭不只懂穿還懂球鞋啊!

cool 2018 jam hsiao028

via / @jam_hsiao0330

不少朋友應該都有關注了我們前一次的報導《隱藏的鞋頭又一人浮上檯面!金曲歌王蕭敬騰》閱覽過老蕭的球鞋收藏和穿搭,近來,我們的金曲歌王老蕭可是動態頻繁,在上週剛剛結束兩場小巨蛋個人演唱會,其中還邀到了林宥嘉擔任嘉賓,兩人不只合唱合作的歌曲《我有多麼喜歡你》也在台上大聊了一陣,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不只是演唱會消息,老蕭可還是接下了第 29 屆金曲獎 GMA 的主持棒,可謂從未有過的嘗試,在訪問中除了提到自己在不敢相信之下接手此一工作,又期待又緊張,同時 GMA 官方也釋出了一系列金曲獎的前導影片,其中最惹眼的莫過於至老蕭家拍攝的一段專訪,帶我們終於看到老蕭的豪宅,還一睹了其中不少他的收藏!

cool 2018 jam hsiao001

via / GMA

進門前,老蕭開著他心愛的女神回到家!你沒看錯就是前陣子老蕭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訂製款勞斯萊斯(Rolls Royce) Dawn 4 人座跑車!看似低調的米白外觀中還藏著獨特的亮橘色,奢華氣息令人目不轉睛!

cool 2018 jam hsiao002 cool 2018 jam hsiao003

下車後準備帶大家參觀他家!可以看到老蕭著用來自 PRADA 2018 FW 的新裝,除了今夏必備的短袖襯衫,異圖案拼接也是未來即將流行的元素,搭配同色系的長袖 T-shirt 來打造層次,下身的短褲讓整體依舊維持清爽的視覺。

cool 2018 jam hsiao004 cool 2018 jam hsiao006

cool 2018 jam hsiao007

via / PRADA

進到室內後,寬敞的屋中擺放許多紅色裝飾,包含畫作以及鋼琴等等,除了一旁的金曲獎座引人注目,擺放在鋼琴旁可愛的 MCM 玩偶也一眼就抓住我們的目光,

1527561210363 cool 2018 jam hsiao005

via / @jam_hsiao0330

接著,更精彩的是老蕭琳瑯滿目的公仔、玩具、模型收藏!

cool 2018 jam hsiao020 cool 2018 jam hsiao016

可以看到除了有 MARVEL 等超級英雄系列人物、Jordan 和 NBA 明星球員等等令許多男孩瘋狂的收藏,也有老蕭喜愛的李小龍、拳王泰森、霍元甲、葉問、周潤發甚至是摩登大聖等等人物模型,在參加《歌手》節目時也有節目組特別採訪過!

 

接著老蕭來道了一扇隱密的門前,這裡也擺滿了男人們都熱愛的軍事用品收藏,從戰術背心到迷彩帽等等一應具全,搭配鐵往來擺放真的很有感覺!

cool 2018 jam hsiao011

門後掛著許多畫作,更厲害的是往下一看,車庫裡老蕭的愛車已排排停好,不只是女神勞斯萊斯,更有另一部保時捷 Porsche Panamera 在一旁坐鎮,豪宅配愛車,不是每個男人的夢想嗎!

cool 2018 jam hsiao008 cool 2018 jam hsiao009

cool 2018 jam hsiao033

via / roadandtrack

接著你是不是也很期待可以看到什麼?
沒錯,來到老蕭和朋友聚會運動時的場域,就看到一面滿滿的鞋牆!

cool 2018 jam hsiao030

不過在介紹球鞋之前,一旁的兩輛重機先是吸引了目光! TRIUMPH T100 和 Harley-Davidson Sportster 1200 Forty-Eight 都是老蕭最引以為傲的收藏,雖然近來較少騎乘他們馳騁在外,但還是會定期保養這兩台寶貝。

cool 2018 jam hsiao012

而重機之後,這一面斜牆可值得我們好好觀賞了!

1527560869479

這一眼望去,除了老蕭近期才著用的 adidas Originals by Alexander Wang、跟 Pharrell Williams 合作的 Hu 系列、之前在演唱會著用的 PUMA Suede、話題正熱的 Nike Air Max 270、Vapor Max 、鞋頭爭相收藏的 KAWS x Jordan 聯名,連許多名人熱愛穿搭的高端品牌「Dad Shoe」們 BALENCIAGA Triple S、GUCCI Rhyton 系列 也都包括在其中、不難看出除了新科技、新款式,老蕭也更喜歡嘗試搭配不同顏色在穿搭中,與他無俚頭的個性不謀而合。

cool 2018 jam hsiao015

最後就讓我們用老蕭剛發的新歌 MV 結束今天一窺家中收藏的單元,喜歡的朋友可以到這裡觀看完整版影片,或者點擊以下 Youtube 連結,想繼續追蹤蕭敬騰的更多動態也可以前往他的 Instagram @jam_hsiao0330 一看!

source / GMA youtube

延伸閱讀 / 名人穿啥?!帶你一覽「超火辣電音女神」 DJ SODA 最愛配戴的配件單品是這些!

延伸閱讀 / 名人穿啥?! 想不到 瑤瑤 竟然也是潮流妹子來者,網友表示:身上那件 Stussy Logo 都變形了啦!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