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urry 準大三元率勇士擊敗火箭晉級 NBA 冠軍賽 林書豪不滿吹判:這場的裁判明顯偏袒勇士隊!

nba

image via 美聯社

台灣今早 NBA 西區冠軍賽第七戰正式開打,到上半場火箭仍保有領先,不料下半場勇士外線回神,而火箭三分停機,全隊連續 28 顆三分球沒進 ,使得第三節勇士拿下 33 分,而火箭僅拿下 15 分,第四節勇士三分外線依然猛烈,雙方分差首次來到雙位數,最後勇士就以 101 比 92 擊敗火箭隊,順利進入 NBA 冠軍賽,Curry 這場拿下 27 分 9 籃板 10 助攻的全方位表現。

 

 

曾待過勇士隊及火箭隊的林書豪稍早透過 Twitter 發文,說道:「恕我盡量客觀,勇士隊的確是一隻更強的球隊,不過很明顯裁判在幫他們。」似乎是指火箭的 James Harden 有幾球三分被犯,林書豪不滿沒吹判。但其實不只林書豪,就連鵜鶘隊的 DeMarcus Cousins 也在 Twitter 上發文「 The zebras are on the run! 」( Zebras 斑馬意指裁判),暗諷裁判在場上操控比賽。

 

可見這場第七戰的吹判似乎引起不少爭議,不過還是得恭喜勇士隊晉級,那你們怎麼看呢?不然先來看看書豪的 Underpeace 穿搭吧

 

source/ 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