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買不起鞋,看書總可以吧? OFF-WHITE x Nike「THE TEN」線上書籍現在就來了解!

去年 OFF-WHITE x Nike「THE TEN」發售後,無疑改變了時代風氣,且也重新定義了我們對於球鞋上的認知。然而,眼看 OFF-WHITE x Nike「THE TEN 2.0」全系列就快在今年出生,想必 Virgil Abloh 的影響力,勢必成為今世代最珍貴的禮物。

6332

photo via : google

不過,鑑於 OFF-WHITE x Nike「THE TEN」劃時代的革新鞋履成功誕生,日前,Nike 便發佈了共 258 頁的“TEXTBOOK” 線上電子書籍,以方便讓更多 Sneakerhead 了解初衷由來。而不僅有細數不完的概念草圖,Virgil Abloh 也在電子書籍裡面分享創作心得,更改材質上的困難及趨勢看法,如果你已經迫不及待準備觀看,不妨點此

47455

photo via : sneakerbardetroit

Source / sneakerbardetroi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