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先來看 Levi’s x Air Jordan 4 「黑魂」配色發售消息!再說萬一「不小心中籤」怎麼辦?

今年上半實在是被 Air Jordan 1 佔盡鋒頭,不少 Sneakerhead 家中已添購至少一雙經典配色。那麼,荷包縮水的你還有興趣聽聽以下消息嗎?

2144

近日,透過 @zSneakerHeadz 的爆料指出,Levi’s x Air Jordan 4「黑魂」配色,或將在 6 月 16 日販售,且售價為 $225 美元。雖然我們先前就已有消息,但始終沒得到進一步的指示,想必經過這次確認,又更加強真實性了!而從這雙實鞋諜照來看,跟先前曝光的樣貌並無二致,但是不曉得是燈光問題嗎?看起來經由牛仔布製成的外觀,所打造的做舊感還不錯!感興趣的朋友,請務必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FIRST LOOK: 2018 Air Jordan Retro 4 x Levi’s #Black June 16th, 2018 || $225

zSneakerHeadz(@zsneakerheadz)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延伸閱讀 / COOL 開箱| 跨界夢幻聯乘 - Levi’s x Air Jordan 4 即將襲台,這滿身的細節你能抗拒?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