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那是「塑膠管」設計?adidas Originals 新款「黑魂」配色,老實說有點心動了!

眼看上半年即將結束,adidas Originals 似乎想在今年下半為我們帶來更多驚喜。而除了鞋頭們熟知的 YUNG-1,情報帳號 @py_rates,又為我們曝光一款名為「Lexicon Future」的黑魂配色。這款設計其實非常特別,不光是以接受度最廣的「Triple Black」為色彩設定,看起來似「塑膠管」的蜿蜒綁帶固定系統,也可是大大強化了辨識度!至於大底及流線紋路設定,亦與現在的「老爸鞋風潮」非常契合!據悉該系列或將在今年下半推出,定價為$140 美元,還請各位務必關注 COOL 後續報導。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覺得 老爸鞋 選擇不多?!那 adidas 這 5 雙「即將上市」的 Dad Shoes 你務必要期待一下了!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