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rifter 2011秋冬新品搶先披露

來自美國的 The Drifter sport and travel bags 成立於 1977 年,以製造降落傘的索具起家,2011年秋冬最新產品即將上架!

由於主要的客戶皆為專業跳傘人士,必須將生命託付給 Drifter,因此他們要求堅固、安全的材質和作工。Drifter完整的產品線,都是於美國當地以細膩的手工製造而成,每一項 Drifter 產品的材質包邊、織帶、膠條,甚至連車縫線都經過嚴格的拉扯測試和認證,並提供終生售後服務。

Drifter 2011 秋冬新品包括:二次大戰迷彩系列、大麥丁圖紋的 Be Mine Collection、雙色防水帆布拼接的WEEKEND TOTE等。

[ info ] 代理商 / 米斯特服裝股份有限公司:04-2435-0262     http://www.drifter-tw.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