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生化人」LeBron James,穿了一雙「非聯名款」Undercover x Nike?!

最近的新鮮事,無疑就是 LeBron James 連續八年進入冠軍賽及場上恐怖實力了,所以網上才不斷傳說:「就算在爛的隊友,LBJ 都能帶你上天堂」!

4544

 

而這次不是報導 NBA 哪隊掃哪隊,而是 LeBron James 似乎正準備動身離開球場時,意外被發現穿著一雙疑似 Undercover x Nike React Element 87!

S__18350099

image via / Sneakernews

但是 @Sneakernews 卻打上「Not an Undercover collab」!我們可以推測,莫非 Nike 出了一雙「相似卻非聯名版本」的 React Element 87?如真是這樣,想必是最令人興奮得事!因為先前曝光的 Undercover x Nike 聯名版本可說是 0% 負評啊!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