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遲遲等不到 Travis Scott「天空藍」Air Jordan 4 發布?那這款「最新配色」絕對值得你慢慢等待!

饒舌歌手 Travis Scott 與 Jordan Brand 的合作 Air Jordan 4,一定成為許多鞋迷們想要入手的目標。大面積的淺藍色造就出嶄新的個人特色,配合上各種細節的互相映襯,成就出一款值得流傳的鞋作佳話。

air-jordan-4-2

Travis Scott 本身就是 NBA 休士頓火箭的頭號球迷,今早的搶七大戰他也現身來為火箭隊加油,但可惜勝利仍被衛冕軍給奪下。但除了親臨現場力挺火箭外,Travis Scott 更被捕捉到著用全新配色的 Air Jordan 4,鞋身改以深紫色示人,雖然是較為大膽的色調,但在本人的親身演繹下,似乎不難搭配。而這樣的全新配色是否會隨後發布呢?有興趣的朋友還請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air-jordan-4

 

延伸閱讀 / 與 AJ 11「黑魔王」做抉擇?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4 聯名款或將「提前發售」!

 

source/solecollector/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