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r Jordan 11「黑魂大魔王」台灣明提前開賣!確定今晚不會去徹夜排隊嗎?

air-jordan-11

還記得這周禮拜五 6 月 1 日即將發售的 Air Jordan 11 “Cap and Gown” 嗎?透過了各樣上腳美照鑑定之後,想必入手的慾望已經如聖鬥士的小宇宙整個爆發出來了。尤其是睽違 7 年才再次出現在 Air Jordan 11 上的全黑配色,更是增添了入手的價值。

而就在明日 5 月 30 日,台灣將於兩處早先開賣,分別為 Jordan Ximending 西門町Jordan 16 Songgao。此番更需要持有 JORDAN【有效會員】來投籤,詳細的發售消息請上兩者的粉絲專頁查看,也祝明日前往投籤的大家能順利購入這款黑魂魔王。

延伸閱讀 / 

Air Jordan 11「黑魂魔王」台灣確定上市!發售日期不筆記,小心阿嬤都搶贏你!

抱歉,我就是要你飢渴難耐!Air Jordan 11「黑帝斯」上腳美圖欣賞先!

source/Jordan Ximending 西門町/Jordan 16 Songga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