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人在辦公桌前、心裡卻想著坐在沙發上看世足賽?穿上 New Balance Cruz Sport ,燃燒吧!足球魂!

6 月 14 日將於俄羅斯開踢的世足賽,想必球迷們已經摩拳擦掌坐等開打,迫不及待想為自己心目中支持的球隊搖旗吶喊!最直接的支持莫過於飛到俄羅斯為球隊加油,但這可不是輕易就能做到的, 因此,New Balance 為了足球狂們推出足球戰靴跑鞋版 New Balance Cruz Sport!讓你們在開打前,搶先穿上足球鞋蛻變款過過癮!還能感受球員們在場上奮戰的熱血激昂!燃起內心足球魂!

 

話說,等不及還有半個多月才舉行世界盃開幕式的小齊,

     購入一雙 New Balance Cruz Sport 後,便開始幻想著 …

 

0529-01

 

因為熱愛足球而加入校隊的 Ryan ,每每上課途經天橋看見網狀欄杆,立刻就做出備戰姿態,以為自己正在場上守龍門! New Balance Cruz Sport 的包覆感與中底舒適性,更讓他彷彿身歷其境,隨時準備躍身守球!極簡素白的鞋面設計,搭上運動長襪,亮橘紅色細節點綴更顯非凡,利用白色上衣色彩呼應,輕鬆打造上課潮穿搭!

 

0529-03

Nick 身為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其實是個不折不扣的足球迷。即便只是中午外出用餐,短短過馬路的時間,只是遇見過路人,也忍不住直接玩起過人動作。 New Balance Cruz Sport 的穩定性和緩震、輕量,更讓他靈活展現完美技巧,徹底發揮戰鬥民族的精神和士氣!如果想要呈現略帶街頭感的紳士風穿搭,運動休閒鞋配上正裝打扮,絕對是不二選擇!

 

0529-02

經常將足球融入設計理念的 Larry ,到超商買杯咖啡是每日行程。這天,恰好瞄到地上的鋁罐,忍不住內心的激昂,將鋁罐當作足球,來個漂亮的射門。 New Balance Cruz Sport 異材質的拼接設計,和他多變的風格,正好符合!前方與後方不同的 LOGO 設計巧思,也是 Larry 最重視的!畢竟每個單品細節都是最令人著迷的,也是最顯個人品味的!堪稱是他穿搭的最佳助攻手!

 

0529-04

以上三個角色,都是來自小齊基於對足球的狂熱,所產生的幻想。他真正的身分其實是-邊緣人,雖然在偌大的足球場上,還是只有自己一人,也同樣穿著 New Balance Cruz Sport ,但也唯有這雙運動鞋能將他的熱血足球魂徹底展現!

 

-2

 

今年,就一起穿上 New Balance Cruz Sport 支持世足!讓這雙世足鞋款融入你的運動生活與日常!表露自己的熱情和態度!就算人在台灣,心也要跟著 New Balance Cruz Sport 到俄羅斯瘋世足!

 

New Balance 官網
New Balance 粉絲專頁

[Special thanks]
Urban researchwhite rock storewisdomDAZED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