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eezy 推手 Jon Wexler 的豪華大禮真的很搶眼!鞋櫃收藏再添一筆!

作為近年把 adidas 品牌擦得更亮的重要推手,adidas 全球娛樂市場及藝人總監 Jon Wexler 愛球鞋也是理所當然的,而他的私人鞋櫃裡最不缺的就是限量球鞋了吧。擁鞋無數的他也很熱衷在 Instagram 上分享,因此吸引了眾多鞋迷追蹤其動態。近日 Jon Wexler 收到了一份來自自家團隊的專屬大禮:Wexler Mixtape ,吸睛的設計讓人羨慕。


選用 adidas 旗下兩大球星 Damian Lillard 和 James harden 的專屬鞋款 adidas Dame 4 和 adidas Harden Vol.1 為藍本,灰色主調融入多個 Wexler Mixtape 主題細節,當然最大亮點還是特別設計的透明鞋盒,根本就是個放大版的錄音帶呀(有人不知道錄音帶長什麼樣嗎?嗚嗚嗚~時代的眼淚呀!),adidas 有沒有考慮量產呢?

 

Source /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