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瀧澤伸介,本間正章親身示範!NEIGHBORHOOD x mastermind JAPAN世紀聯名強勢登場!

早在數日前NEIGHBORHOOD的主理人瀧澤伸介就在部落格上透漏了聯名訊息,引起潮流界的熱烈討論。mastermind JAPAN 與NEIGHBORHOOD這兩大闇黑系特色骷髏品牌來勢洶洶,重量級聯名系列商品包括外套、牛仔褲、T-shirts、鑰匙圈等配件,每項單品都令人萬分期待!第一彈僅限日本大阪阪急百貨發售,有興趣的朋友盯緊了千萬不能錯過!

而且在最新一期的mastermind JAPAN Countdown Magazine裡,兩大教父級主理人物瀧澤伸介和本間正章,更雙雙著用聯乘單品親身示範。

 

 

資料來源:highsnobiette / honeyee / NEIGHBORHOO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