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誰比他屌?! DJ Khaled 曬了一雙你做夢都想不到的 Air Jordan 1!

正所謂「十禿九富,十肥九王」這句話說真得不錯…各位如果看國外有名的不管是鞋頭、企業家等,亦或電影,當中一定都會有幾個禿頭或肥佬坐鎮主要角色。那麼,在現實上,我們的 DJ Khaled 可就是代表人物了!舉凡是超大豪宅、要命的球鞋收藏、廣闊的人脈,你想的到的他都辦得到。而這次他又帶給我們什麼驚喜?

Currently still in the meeting

DJ KHALED(@djkhale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看到 Instagram 我想你也知曉了!這次 DJ Khaled 曬得可是 Air Jordan 1「Attention Attention 親友版本」。這雙是 Jordan Brand 為美國搖滾樂隊 Shinedown(殞落樂團)所打造的特別版本。光是後跟對應著新專輯封面圖就已證明一切,但是這僅給親友、工作人員等有親密關係者,想要的朋友,也許未來會發售也說不定?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4576

23536

Source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