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preme 抄襲 問題再現!? Supreme 火速下架 2018 SS alphabet 人體字母系列!

作為當今最火的街頭王者, Supreme 所帶來的紛爭同樣屢見不鮮,其中抄襲問題就時常被放到檯面上討論,不過,越抄越火的 Supreme 這次似乎真的踢到鐵板了!

 

Supreme 抄襲

image via DropsByJay

 

Supreme 2018 SS 本來有此 alphabet 特殊字母系列,其中更是有不少收藏家對花瓶躍躍欲試,然而稍早 Supreme 卻將該系列商品從 Lookbook 與 網站中移除,編輯探究後認為原因應該和已逝的藝術設計師 Erté 有關。約莫 50 年前, Erté 就透過擅長的人像軀體設計出各種字母圖像。

erte-alphabet-fabulous

image via ericlindsay

 

還記得 Supreme 最為經典的 Kate Moss Tee 嗎?當初這個設計也完全沒有徵得這位超模的同意就上架販售,從下架動作來看,Supreme 這次也是理所當然的沒有 Erté 的版權,過去 Supreme 也曾以 LV 與 GUCCI 的經典圖騰設計 BOX logo Tee ,最終也被強制下架,但後續炒賣價也相當驚人,如果沒意外,該系列應該不會再販售,可想而知這些沒被銷毀的商品將會被炒到多高的金額!

 

延伸閱讀 – Sesame Street 不只 KAWS 愛翻玩,連 Supreme 和 BAPE 都要沾一下它!

延伸閱讀 – CooL Crew Soul 酷酷掃 | 潮流至尊 PK 賽! Supreme Palace 誰才是當今街頭 NO.1!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