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就連服裝也要管?一位饒舌歌手被要求「換掉你身上的大麻潮服」!

《中國新說唱》之所以討論度如此之高,是因為亞洲大半數人都擁有一顆「饒舌夢」,再加上導師群如熱狗 / 張震嶽雙人組、吳亦凡、潘瑋柏以及新加入的鄧紫棋等明星陣容坐鎮。但是《中國新說唱》今年玩法似乎有點不同了!

參賽者必須準備三段作品(其中一段必須是無伴奏),來證明自己有資格站上舞台。此外,據說在海選的現場,有一名饒舌歌手表演完後,導演組希望「他下次能把衣服換掉,因為上面印著一塊大麻葉子」!這讓筆者想到,去年參加《中國有嘻哈》的表演者,因身上有明顯刺青必須用衣服蓋掉(之前 YZ 才因為刺青過多、歌詞太多髒話,不斷被刪減畫面),想不連這次連服飾方面都被禁了!饒舌迷們你怎麼看,有時間的朋友,不妨也可回顧先前的「四大不用」準則。

 

延伸閱讀
特別企劃 │ 原來冠軍被他內定?這位《中國新說唱》參賽者 GIAO 哥 超火!保證聽三次就「一給我哩 giaogaio !」

中國新說唱》北美賽區呼聲最高的選手僅唱十幾秒就被喊 CUT ,原因竟然是 Migos 嫌他穿的太土?

特別企劃 │《中國新說唱》冠希沒出演一樣能蹭熱度!這五大話題看點「我覺得可以」!

325544

 

Source / network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