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UNIQLO UT x KAWS x《Sesame Street》超人氣三方聯名系列「單品諜照」曝光!

日前世界知名當代藝術家 KAWS 透過個人 Instagram 揭露了即將與 UNIQLO UT 再度攜手,打造全新 UNIQLO UT x KAWS x《Sesame Street》的聯名系列,稍早 KAWS 的前世情人則是率先穿上此番系列單品亮相了。

 

除了 KAWS 可愛女兒穿上身的 ELMO 與 BFF 勾肩搭背圖案 T,爆料大神 @supreme_leaks_news 亦搶先公開了其他多款的單品諜照,但我想大家應該更想問,這次 UNIQLO UT x KAWS x《Sesame Street》會依循前幾次的合作,推出限定版絨毛公仔嗎?!更多有關於 UNIQLO UT x KAWS x《Sesame Street》聯名系列的情報,鎖定 COOL 帶你掌握第一手訊息。

Part of the Kaws x Sesame Street x Uniqlo collection Which tee is your favourite? 🗣 – sweetbabynicco

Supreme Leaks News(@supreme_leaks_new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延伸閱讀 / 板凳大軍又要出動了!UNIQLO x KAWS x SESAME STREET「三方合作」這個夏天準備開搶!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還在肖想「KAWS 芝麻街」會不會出公仔玩偶 ?! 不妨先考慮看看 KAWS 五大聯名公仔!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從兒童節目變成潮流象徵的《 Sesame Street 》 不只 KAWS 愛翻玩,連 Supreme 和 BAPE 都要沾一下它!

文/Riv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