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魂大魔王也只能乖乖旁邊玩沙去!Air Jordan 11 “Concord” 元祖細節你還不動心!

AIR-JORDAN-11-1

image via_solecollector

NBA 傳奇球星 Michael Jordan 用他場上的籃球表現,告訴世人們他的偉大事蹟。而其斗大的 “23” 更象徵著籃球世代的偉大標記。但在 MJ 第一次宣告退休,並回歸籃球壇後,他並非穿上了大家所認知的 “23” 球衣,而是改穿 “45”,除了是因為當時 “23” 球衣已經高掛外,”45″ 更象徵著 Jordan 的哥哥,因此無論是 “23” 或 “45” 都是代表著 MJ 的所屬背號。

72825116NB_DNA046350019

image via_jordansdaily

就在他第一次回歸的那一年,傳奇鞋匠 Tinker Hatfield 更打造出鞋史中偉大的球鞋之一 Air Jordan 11,Tinker 在當時更要求 Jordan 不要那麼快穿上場,但由於 Jordan 太過喜愛這雙鞋,便迫不急待地穿上場。而這雙便是傳奇的 Air Jordan 11 “Concord”,當時 Jordan 上腳的後跟印記便是印上了 “45”。

AIR-JORDAN-11-2

盛傳將於今年大動作回歸的 Air Jordan 11 “Concord” 便是採用當年 Jordan 上腳的 “45” 設定,重新回到世人眼前,再次驗證這鞋款的偉大歷史。預計將於今年 12 月 8 號發布,相信老鞋迷們看到此消息應該淚流滿面了吧!

 

source / solecollecto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