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朋友」陳建州!狂曬 OFF-WHITE x Nike「THE TEN」全系列,但還是沒送我一雙!

魔王大鞋頭「陳建州」一直以來的好脾氣及搞笑幽默的個性,絕對深受各年齡層的喜愛。而他身為大鞋頭,也常常在 Instagram 曬出不少夢幻聯乘鞋履。

就這樣吧⋯⋯ 👋🏽👋🏽 #offwhitejordan1

陳建州(@blackielovelif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稍早前他才穿著 OFF-WHITE x Nike「UNC」羨煞旁人,但筆者認為黑人哥的限時動態更為驚人。不僅穿著 Nikelab ACG 高端系列,還在桌台上放出 OFF-WHITE x Nike「THE TEN」、「THE TEN 2.0」!細數一下,檯面上約莫有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x 3 、Presto x1、Vapormax x1、Blazer x1、Converse x1。最後筆者在這邊想跟陳建州說:「能不能送我一雙」?

23564

▲猜猜黑人哥今天拍攝什麼?這個場景好眼熟呀☺☺☺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