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灌籃高手》新裝再編版封面 1~6 集熱騰騰出爐!還不收嗎?

《灌籃高手》從 1990 年漫畫首次連載開始至今,已經陪伴了我們將近 30 年,而今年也時逢《週刊少年Jump》的 50 周年,稍早井上雄彥宣佈要將原本 31 集的漫畫編版成 20 集的版本,並迅速的在個人 Twitter 發表了新版第一集的重新繪製封面。

延伸閱讀 / 全新的「櫻木花道」回歸!《灌籃高手》新版漫畫封面登場,同時更將推出再編版濃縮至 20 本!?

slamdunk

image via TakehikoInoueMangaka

 

就在 6 月 1 日新裝再編版《灌籃高手》第一集到第六集「湘北篇」即將正式開賣之前,少年ジャンプ 編輯部終於公開了接下來數集的全新封面,帥的當然不能只有首集封面的櫻木花道,分居二、三、五、六集封面主角的流川楓、赤木剛憲、宫城良田、三井壽,也都顯得霸氣十足。

SLAMDUNK1 SLAMDUNK2 SLAMDUNK3

SLAMDUNK4 SLAMDUNK5 SLAMDUNK6

拜託,能不買不收嗎?!

Source / 週刊少年 JUMP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