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igos 團員 OFFSET 買車給救命恩人!但意思是「叫他不要報警,閉嘴就對了」?!

美國時間 5 月 17 日的時候,Migos 團員 OFFSET 出了一場人命關天的車禍。直到最近,粉絲們都還搞不清楚什麼狀況,紛紛在各大社群網站議論紛紛。而就在日前,OFFSET 終於在 Twitter 發出了一篇感謝貼文並表示:「THANK YOU JMMAR FOR HELPING SAVE MY LIFE. GOD IS GOOD.」。

 

原來事情是這樣的,事發當晚,有一名男子名叫 J’Mmer Coleman 恰巧經過附近,並過去幫忙 OFFSET 離開他的道奇挑戰者,且並攙扶他回家。然而在過程中,Coleman 看到 OFFSET 掉了一條鑽石項鏈,拿起來還給了他,並思考到車禍事態嚴重打算報警。但卻被 OFFSET 阻止說不要報警,釋義把他帶回家裡去就可以了!則後續,OFFSET 買了一輛車給 Coleman 以表達感恩之情。但是問題就來了,為什麼 OFFSET 不想報警呢?網路上國外許多饒舌評論者傳說,OFFSET 給 Coleman 買輛車的意思是「要他閉嘴」你怎麼看待?感覺 OFFSET 還有什麼沒說?

 

Source / xxl, twitt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