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次不用球鞋改用生活休閒把你晃倒!adidas Harden LS 2 走去巷口買碗滷肉飯也夠帥!

ADIDAS-HARDEN

今夏終於率領火箭隊走上西決道路的 James Harden,不難看出全新球鞋 adidas Harden Vol.2 所帶來的極大助力。今回品牌更推出全新休閒支線 Harden LS 2,延續去年所打造的品牌休閒分支概念,此波將升級的 adidas Harden Vol.2 以相同概念帶來獨特的休閒樣貌。

James Harden 不但在球場上有令人著迷的表現外,場下的穿搭也是聯盟中前幾名的。此回的 Harden LS 2 搭載了全新的鞋扣系統,闡述了 Harden 的時尚影響力,亮面與絨毛兩種材質的鑲嵌更堆疊出層次感。腳下理所當然的 BOOST 厚底也成為一大鮮明招牌。

adidas 全新 Harden LS 2 首發黑和墨綠兩款配色,將於 6 月 4 日正式上市,售價為 $5,590。

 

Source / adidas 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