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用看諜照,直接看影片!Supreme x TNF「聯名套裝蛇紋系列曝光」!

街頭神牌 Supreme 一直以來都能帶給我們好貨,在趨勢方面可說是盤古開天地,締造許多讓我們意想不到的聯名佳作。而日前,多虧情報帳號 @onusofficial 的曝光,才能讓潮人們一覽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聯名系列究竟。

 

圖片來看,上衣 / 褲款部份都運用極具逼真且大面積的「綠蛇紋」設計,也在熟悉位置如手臂、背後印上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品牌字樣,持續彰顯基友關係。則價格方面上衣是 $328 美元、褲款是 $248 美元,雖然還無法確定正確發售日期,但經過此次的視頻曝光,無疑讓不少人增加了入手慾望!喜歡的朋友,務必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264

12533

Source / @onusofficial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