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用 BAPE 聯名就已經是 BAPE」!adidas「初代」NMD R1,一次三款即將發售!

adidas 除了有 Kanye West、Pharrell Williams 等強力友軍的加持之外,自家鞋款也絲毫不遜色。如果要我來舉例,那肯定是 adidas NMD R1,因為想到當時排隊畫面仍然歷歷在目!而 adidas 似乎為了提醒潮人,不只需要關注合作款,非聯名款亦不可忘懷。據悉,「初代」adidas NMD R1 將釋出 3 款配色,其中一款是以螢光色搭配紫色,再輔以淺卡其鞋面強調視覺衝擊性。另外兩款分別是運用兩種不同的迷彩網布如黑、綠色打造。黑迷彩部份看起來更是強調暗黑氣息,綠迷彩則較為正規,兩者各有特色!喜歡的朋友,3 款配色都將在 8 月 1 日上架,務必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60350000

 

adidas NMD R1
發售日期:8 月 1 日
發售售價:$ 130 美元

adidas NMD R1「綠迷彩」
發售日期:8 月 1 日
發售售價:$ 130 美元

adidas NMD R1「黑迷彩」
發售日期:8 月 1 日
發售售價:$ 130 美元

 

Source / sneakerbardetroit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