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比聯名款還更值得期待!adidas Ultra Boost「OG」配色今年回歸!

要說 adidas 一線戰鞋是什麼?那肯定是 Ultra Boost!為什麼這麼說?因為僅短短問世 3 年,在市場上的銷量就已經突破天際線。且先撇開 Kanye West 著用時的名人效應,現在 adidas Ultra Boost 已在運動、時裝搭配等兩者之間有極大的影響力。

60505050

 

而日前,根據零售商 Rev Up Sports 的指出,adidas Ultra Boost 1.0 OG 即將在今年 12 月重新復刻發售,想必這對全球 Sneakerhead 來說無疑是最棒的消息!這雙其實筆者也滿喜歡的,因為無論是鞋面上的 Primeknit 材質、黑色三間 Cage,及 BOOST 中底,都可說是兼備了外觀 x 功能最強屬性!看來今年底又要掀起 IG 曬鞋潮啦,感興趣的朋友,務必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2353544

Image via / Rev Up Sports

Source / solecollecto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