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萌小熊「熊熊遇見你」登陸手遊平台!這萌度小心你的手機螢幕被按爆!

game1

知名卡通「熊熊遇見你」在去年席捲不少少男少女的心,主角群圍繞在可愛的三隻小熊上,卡通中講述三隻熊在人類世界發生的逗趣事件,也讓這三隻熊在一夕之間爆紅。

game

卡通頻道和韓國遊戲公司 SundayToz 便聯手推出「拼出熊熊的城鎮」(We Bare Bears Match3 Repairs) 手遊,今年一月在韓國甫推出就登上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冠軍寶座,至今已擁有近三百萬次的驚人下載量,並一直停留在同類遊戲排行前 10 名內!簡單的遊戲內容,加上有時出現的有趣任務,也讓這款遊戲十分熱銷。

game2

目前已可在 App Store 和透過 Google Play 在 Android 智慧型手機和平板免費下載!快跟著熊熊三兄弟的腳步一同跟上最萌手遊熱潮!

熊熊手遊_卡通原創作者Daniel Chong推薦 from TurnerPRAsiaPac on Vime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