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補貨日期「確定」啦!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奶油白」,即將在「這個月底」登場!

還記得先前帶來《跟炒價說掰掰!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奶油白」,將會「超大量補貨」!》的報導嗎?

adidas-yeezy-boost-350-v2-cream-white-detailed-images-01

image via Pinterest

在 5 月 30 日時,情報帳號 @yeezymafia 指出,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Cream White」將於 7 月份時重新登陸全球各指定店鋪,同時也準備好了近一百萬雙的貨量補貨,這點無疑地呼應了肯爺先前在 2016 年說過的話 ─ 人人有 YEEZY 穿。

IG_yeezy mafia

image via @yeezymafia

而今天凌晨情報帳號 @yeezymafia,更火速更新一了則訊息,那就是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Cream White」的補貨日期,將從原先的 7 月份提前至 6 月 30 日,至於台灣區的販售消息,我們 COOL 也會第一時間報導的!

yeezy mafia IG

image via @yeezymafia

不過,可別忘了在 6 月底之前,還有兩雙同屬魔王級別的鞋款將同時發售,屆時可要考驗各位荷包的厚度了 ( 笑)。

延伸閱讀 / NIKE vs adidas 即將正面交鋒!?「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2.0」&「YEEZY 350 V2 新色」,竟然都選在同天發售!

cover_nike-vs-adidas-720x360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