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曬鞋|黑人哥的「Nike 頭號鞋頭」寶座出現競爭者!周杰倫也上腳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UNC” 誰帥?

話題聯名大作 Virgil Abloh x Air Jordan 1 的第三雙配色 –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UNC” (官方定調的正式名稱是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ff-White™ “Powder Blue”),稍早雖有爆料大神指稱,相關發售日期或將延後到 6 月 23 日,但這可阻擋不了曬妻又曬鞋的周杰倫搶先上腳的熱情,接連在 Instagram 放上 2 張帥氣照片,讓大家過過乾癮!

U can see only what i want u to see 😝😝🕶 #jordan1 #offwhite

Jay Chou(@jaycho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Raining day #offwhitejordan1 #offwhite #jordan1

Jay Chou(@jaycho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說起這雙乘載著 Virgil Abloh 一貫解構風格與細節,同時融入北卡藍清爽色調的高人氣鞋款,你一定也想起近期也多次上腳示範的黑人哥陳建州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兩人同為「金華幫」的緣故,都不約而同的選用黑色運動裝扮來突顯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UNC” 的迷人魅力。

就這樣吧⋯⋯ 👋🏽👋🏽 #offwhitejordan1

陳建州(@blackielovelif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錄影日 #上班這黨事

陳建州(@blackielovelif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ow-aj1-jay-vs-blackow-aj1-jay-vs-black-2

 

Source / Instagram

延伸閱讀

#名人曬鞋 | 神鞋上腳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UNC” 先學起來,難保這次開賣幸運之神不會降臨你身!

原來周杰倫「曬肌肉」只是幌子,他腳上那雙「聯名款」才是「最!重!磅!」

名人穿啥?!周杰倫跨海向林書豪下戰帖!但腳上神鞋實在太強,直接晉級了啦!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