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無痛入荷第一代 CONVERSE ONE STAR x GOLF LE FLEUR Tyler, The Creator !

本周末 Converse x Tyler,the Creator 又將發布全新聯名配色 GOLF le FLEUR*,根據過往的經驗想必又是一場大戰,不過這一系列的成功當然又歸功於第一雙聯名設計,鮮豔的配色、外底的字樣,以及後代在也沒出現過的後跟小蜜蜂配置都堪稱一絕!本回 COOL 就要特別拿出珍藏已久的第一款聯名鞋來送給大家啦!

20597756_10203285236767036_2063196629_o

 

如果你是收藏家,我們將滿足你的遺憾;如果是妳小潮妹,我們將滿足妳的願望;如果你沒能入手,我們將提供你一個機會,就是現在,只要參加活動,就有機會得到這雙  CONVERSE  ONE STAR x GOLF LE FLEUR Tyler, The Creator !

參與活動請完成下列步驟

1.追蹤 cool_magazine_taiwan Instagram 帳號。

2.在個人公開 IG 帳號秀出任何 Converse 鞋款穿搭照

3.留言 < 謝謝CooL編私藏,球鞋免費送 >

並標記 @cool_magazine_taiwan #CooLxConverse #CooL1Po #酷一波

球鞋尺寸 24.5 cm

女生快來抽,男友來幫女友抽,魯宅抽來追女生!

我們將於 2018 / 06 / 05 (二) 抽出一位得獎者。

COOL 會到中獎者的 IG 留言 如 24 小時內未回覆將立刻抽出下一位中獎者!

 

示範照

贈獎示範 謝謝CooL編私藏,球鞋免費送! @cool_magazine_taiwan #coolxconverse

Eason Hsu(@eason_footwea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延伸閱讀 – 第一代小蜜蜂 CONVERSE ONE STAR x GOLF LE FLEUR Tyler, The Creator 開箱 

延伸閱讀 – 潮流圈小花記得買!Converse x Tyler,the Creator 最新撞色「台灣確定登陸」!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