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夏日何處去? IKEA 除了推出夏季限定「芒果霜淇淋」外,全新的 SOMMAR 2018 系列同樣也值得你注意!

夏天就是假期的代名詞,陽光、沙灘、大海、水上活動,當許多人開始思考要去哪裡避暑、該怎麼放鬆時,或許「家」正是我們能愜意度過夏天的最好地方!

ikea (2)

運用舒適的戶外家具、鮮豔布料和清新配件,SOMMAR 2018 系列能為你營造夏日悠閒時光;以沙漠作為靈感,IKEA 將大地色系的家飾帶入屋內,無論晴天雨天,在家也能創造難忘的夏日回憶。

ikea (8)

SOMMAR 2018 系列採用鮮豔配色,透過大面積色彩的被套及抱枕,讓居家空間的顏色更亮眼豐富,當中更以大地色系做為基調,注入大面積圖騰,沙漠風格為居家佈置帶來耳目一新的選擇。

ikea (1)

此外,繼去年冬季推出大獲好評的抹茶霜淇淋後,IKEA美食小站再次於六月推出夏季限定芒果口味霜淇淋,採用台南玉井特產的金黃、愛文、凱特三種芒果製成,酸甜口感創造炎夏好滋味!而現在於即日起至 6 月 30日,宜家卡卡友持卡消費單筆滿 $ 2,500,即可免費獲得一套「好瓶加馬」組,可以自己 DIY 種植薄荷製作專屬夏日特調!

mix_ikea (1)-horz

更多相關資訊請至 IKEA 宜家家居 粉絲專頁 & 官方網站 上查看。

source / IKEA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